服务体系

为更好的促进国内外企业来粤投资,帮助来粤投资项目落地和发展,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联合省内21个地级市的数十个先进制造业聚集区,打造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投资指南

您可以点击下图,查阅广东省内各个先进制造业聚集区的区域交通、支柱产业、意向引进产业、经济数据等信息,并可预约实地考察感兴趣的区域,与各地政府招商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

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投资指南

(点击地图进入 预约线下考察)

线下考察电子书 封面.png

协会还提供如下服务:

 

●   搭建平台

举办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汇集经济学家、政府和企业家,整合招商、投资、土地、工业物业和专业投资服务等多方资源,探讨投资热点,促成共赢合作。2022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创新实践评选提名手册2

如,第二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第一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 等。


●   服务企业

为来粤投资的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包括项目选址、投资政策分析、投资环境评估以及项目主体设立等在内的综合咨询服务,向政府部门反映来粤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2023年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线上培训  报名表.docx


●   承办活动

承办各类优质区域及产业园载体的招商推介会、对接会、交流会等活动,为企业、政府、产业园载体和各类专业服务机构建立专业、高效的投资促进沟通渠道。北美清洁技术产业对接会议程 11月6日(定稿)(1).pdf

如,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招商对接会 等。


●   招商培训

集结资深的招商人员和行业专家,为各区域的政府及产业园载体的招商部门提供招商和投资服务培训,为招商队伍建立系统的招商工作思路,量身打造专业招商工具。

如,2020年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线上培训广东省投资促进工作交流活动都匀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业务能力提升讲座西藏林芝商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 、第三期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培训班 等。


●   产业调研

围绕项目投资选址和招商引资,提供市场调研报告、行业分析报告、发展趋势报告等,为来粤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议,向政府及产业园载体的招商部门提供招商建议。


●   政策解读

举办各类政策宣讲活动,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及专业服务机构对新出台的投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来粤投资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政策咨询和投资方案制定服务。


●   承接会展

承接有关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的各类会展和展示活动,为各区域及产业园载体的展会提供活动策划、信息展示及项目匹配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