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行业专家赴西藏林芝开展商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
2017-10-18

10月9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秘书长袁媛女士、理事单位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远齐先生、会员单位广州市普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受邀随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投资促进局一行前往西藏林芝市,对林芝市商务局进行招商培训和交流。林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乔次仁、局长夏世红、副局长华彬、张利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根据林芝当地产业情况,组织了招商、文旅及藏医药产业方面的专家前往授课。

其中,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文化创意行业新兴的领先企业,聚焦文化创意产业,依托先进的数字多媒体集成控制技术,通过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理念,在公共文化设施、数字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展演三大领域提供创新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广州市普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展新药研究开发、药物临床试验、大健康领域慢病管理、健康体检等全程服务,与国内多家临床药理基地合作,长期开展CRO业务。

5.jpg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当中,我会袁媛女士结合丰富的案例,从招商人的培养、招商团队的建设、区域投资环境宣传、项目线索获取、招商项目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招商工作的实战经验;又从宏观视角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国际产业转移趋势

7.jpg

励丰文化副总经理张远齐先生以“创意设计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实践”为主题,从公共空间的文化体验、文化事业与产业融合、旧城改造与城市更新、景区提升与产业升级的角度,阐述了数字文化体验方式与文化消费业态的新思想,给大家带来关于文旅产业的新启发。

8.jpg

普度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与林芝藏医药养生投资机会,介绍了大健康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林芝的藏医药资源概况、藏医药企业现状,并以林芝养生谷——藏医药产业示范园为切入点,对林芝藏医药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刻剖析。

林芝市商务局领导及与会学员对我会专家授课给予了高度好评,专家们带来的先进理念、新兴的商业模式和产业发展趋势给学员们带来了新的思路。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