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十年,水大鱼大》读书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2018-08-17

8月15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以书会友——《激荡十年,水大鱼大》读书分享活动”在会员单位卓高泰(广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卓思中心顺利举行。

作为本次读书活动分享嘉宾,我会荣誉顾问、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会长翁建平先生分享了知名财经作者吴晓波的《激荡十年,水大鱼大》一书。

1.jpg

协会名誉会长凌伟宪先生、会长徐特辉先生、荣誉顾问杨子江先生、行业顾问陈立克女士、监事长沈宁一先生,以及来自粤芯、卓高泰、桑瑞通讯、泰斗微电子、群豪服饰等企业的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执行会长王萌女士主持了本次活动。

2.jpg

《激荡十年,水大鱼大》记录着中国2008-2018年中国企业的改革、发展史,围绕中国新时代的新矛盾与新发展,分析出中国特色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制度创新、容忍非均衡、规模效应、技术破壁。翁建平先生分享了《激荡十年,水大鱼大》2008-2018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对人民影响至深的人物与事件。

3.jpg

图:读书活动现场


通过书中的十年回顾,与会嘉宾“以书会友,以友辅仁”,分享了对国家发展、企业管理的思考;一致认同“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新规划、新机遇的积极作用,表示大家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共管理和企业管理上不断提高效率、实现效果、提升效益。

4.jpg

图:读书活动合影


特别感谢翁建平先生的分享。感谢卓高泰(广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