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税法解读活动顺利举行
2018-05-16

5月16日,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主办,美国康永华律师事务所广州代表处、K11 ATELIER协办的特朗普新税法解读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执业51年的资深注册会计师、出版了六本畅销及被高度关注的税务书籍的资深税务专家——Laurence E. Lipsher。

1.jpg

协会会长徐特辉先生、执行会长王萌女士、理事单位美国康永华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代表康永华先生,以及来自天海花边、金鹏律所、锘威科技、百事、锐博生物、费雪派克、K11 Atelier、兴业证券、金杜律所、广信君达律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图:Laurence E. Lipsher先生对特朗普新税法进行解读


Laurence E. Lipsher先生向来宾就新税法税率、强制性汇回税、全球无形资产低税收入等方面进行特朗普新税法的解读,并对在海外居住、且要申报或缴纳美国税务的人员及企业法人提供了具体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3.jpg

图:特朗普新税法解读活动现场

5.jpg

图:与会嘉宾自由交流环节


特别感谢Laurence E. Lipsher先生的分享。感谢美国康永华律师事务所广州代表处与K11 ATELIER的大力支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