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思维》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8-01-17

1月17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的首届读书会活动“以书会友——《胜者思维》读书分享会”在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总部顺利举行。协会名誉会长凌伟宪先生作为本次读书会分享嘉宾,从“担当”、“责任”、“平台”与“机遇”这四个关键词,分享了军事专家金一南的《胜者思维》一书。

协会荣誉顾问杨子江先生、翁建平先生、陈立克女士,以及来自建华置地、盛科电子、市无线电集团、锐博生物、卓高泰、小鹏汽车和诺威科技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执行会长王萌女士主持了分享会。

公号配图1-《胜者思维》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jpg

《胜者思维》从大量国内外军事和战争案例入手,分析了不同时期、不同地点、不同事件的不同处理方式所带来不同的结果。

凌会长分享到,领导者需要有所担当,履行责任;同时也要紧抓机遇,推动将不利转变为有利,消极转变为积极,被动转变为主动,劣势转变为优势。与会嘉宾也都结合各自的经历,分享了人生及事业中重要时刻的关键选择。

公号配图2-《胜者思维》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jpg

大家从凌会长分享的《胜者思维》和丰富的军事案例中,感慨中国今天的成就应当归功于那些面对巨大的困难和挫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不屈不挠、带领团队不断奋斗的军事领袖和国家领导们。同时,《胜者思维》中体现的精神在和平年代,在区域发展、商业竞争、以及人才培养和使用等方面也同样适用,甚至更加重要。

公号配图3-《胜者思维》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jpg

会后,各位纷纷表示协会的读书会活动很有意义,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拓宽视野、凝聚共识的高端精品平台。大家建议读书会系列活动应该作为一个特色活动继续办下去,并为办好读书会向秘书处提出了大量具体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特别感谢凌伟宪名誉会长推荐和分享了本次读书会的书目。感谢建华集团的热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