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12

12月11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执行会长单位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凌伟宪名誉会长、徐特辉会长、王锐副会长、王绪监事等20多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了协会近半年的发展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并审议通过新增会员单位、增补理事单位、聘任协会新任秘书长罗鹏先生的议案。会议由执行会长王萌女士主持。

网站配图1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jpg

网站配图2: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合影.jpg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合影


徐特辉会长首先致辞,感谢了理事会各成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网站配图3:徐特辉会长致辞.jpg

徐特辉会长致辞


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工作报告》,她从会员发展与服务、投资促进主题活动、专业培训及专业服务、内部建设等四方面介绍了近半年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对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一致好评。

网站配图4:王萌执行会长报告协会工作情况.jpg

王萌执行会长报告协会工作情况


凌伟宪名誉会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指出协会秘书处要一心一意做地好会员服务工作,推动国内外资源的精准匹配,为广东省的地方政府和在粤投资企业搭建高效沟通的平台;把握机遇,积极响应广东省乃至国家的政策动向,推动优质项目的在粤投资与持续发展。

网站配图5:凌伟宪荣誉会长做重要讲话.jpg

凌伟宪荣誉会长做重要讲话

另外,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新增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单位,增补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投资服务中心、佛山市禅城区投资服务中心等3家理事单位,聘任协会新任秘书长罗鹏先生的议案。

 

新聘协会秘书长资料

网站配图6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jpg

罗鹏先生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专业,曾在日学习工作,对在跨文化环境下的企业经营运作有深入认识。拥有近十年从事招商引资和投资咨询工作的丰富经验,熟悉投资领域的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各地投资环境,已为数十家知名内外资企业提供了选址、投资策略分析、主体设立、筹建、运营、政府事务等方面的咨询顾问服务,并为广东省内多地政府提供了区域投资环境推广、政策调研、项目引荐、项目评估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