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
2018-08-09

8月7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市黄埔区委书记周亚伟的陪同下前往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新广州知识城进行调研,现场察看我会理事单位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芯半导体”)、会员单位腾飞科技园等区内多家优秀企业及机构。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调研。

我会行业顾问、广州市半导体协会会长、粤芯半导体CEO陈卫向马兴瑞省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当前国际半导体行业发展趋势、粤芯半导体的项目建设进度和市场策略。马兴瑞省长对粤芯半导体以市场为驱动、以广阔的模拟芯片市场为切入点的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1.jpg

图:调研现场


马兴瑞省长一行还察看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新加坡国际制造创新中心、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百济神州等,详细了解中新广州知识城园区发展、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以及重点项目、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综合改革等情况。

马兴瑞省长指出,广州市和中新广州知识城要集聚高端创新要素,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高起点引进国内外顶尖企业和项目,打造创新高地。

2.jpg

图: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

3.jpg

图:广州知识城腾飞科技园

4.jpg

图: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将积极配合广东省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需要,促进优质项目在粤落地,推动创新资源长期服务广东产业发展,为广东省经济增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