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招商蓝皮书》正式发布
2018-07-24

7月19日,由广州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承办、南风窗杂志社承制、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支持的《招商蓝皮书-广州投资促进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招商蓝皮书》)的发布活动在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协会秘书处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毅、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峰、南风窗杂志社副主编谭德波、广州市各区投资促进机构领导和一线招商人员、投资广州专家库咨询专家及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投资广州国际顾问及驻穗境外商协会代表等共近100人。

1.jpg

吴毅主任表示,作为指导广州市招商引资的第一本蓝皮书,《招商蓝皮书》旨在推动广州市产业招商的协同、创新,搭建产业调研成果发布的联动机制,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广州市的招商引资事业,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第一期《招商蓝皮书》着眼于后财富时代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紧扣广州市委、广州市政府IAB、NEM产业的发展战略,重点围绕创新之都、枢纽型网络城市、价值创新园区等热门领域。

2.jpg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是广州市政府属下唯一的非盈利性专业投资促进机构,并于2013年成立“投资广州专家库”。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是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投资广州专家库”的投资广州专业服务机构。

投资广州专家库由来自法律咨询、财税会计、环保节能、人工智能、融资租赁、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医疗健康、学术研究、投资咨询等多个行业的咨询专家和专业服务机构组成,自创立以来紧扣广州经济发展的重点和企业投资经营中的难点,为来穗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为广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


欢迎直接点击此处,查阅广州《招商蓝皮书》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