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企业考察广州市增城区投资环境
2018-05-03

5月3日,广东省先进制造业项目对接考察活动第一站——广州市增城区线下考察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三菱商事、科城环保、保利电商港、仕上电子科技等企业代表及建智投资、开讯通信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李越高总经济师、工业发展中心李吉林主任、曾睿副主任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增城区的投资环境、区域布局、引资项目及政策服务。双方就如何带动企业投资发展,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3.jpg

4.jpg

李越高总经济师表示,增城区将依托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优惠以及灵活高效的行政审批机制等的优势,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5.jpg

图:李越高总经济师发言

考察团考察了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增江画廊、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对增城区的配套设施、产业发展、自然环境、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6.jpg

图: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考察现场

8.jpg


图:考察团听取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情况介绍

9.jpg

图: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考察现场


考察团成员对此次考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协会也将继续密切配合地方政府,结合企业投资的需求和特点,为区域和企业提供高效的对接平台。


更多精彩活动:

广东省先进制造业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将继续开展,第一批考察路线正在开放报名。其中的五个区域各有特色,期待引进不同产业: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物联网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精细化工、新材料、海工装备

阳江江城区、阳江高新区:绿色节能环保

肇庆新区、肇庆高新区以及肇庆高要区:先进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

中山市翠亨新区:先进智能装备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预报名广东省先进制造业项目对接考察活动:

1519780507998078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