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欧先伟副市长及湛江市商务局领导前往INVEST101考察
2018-04-17

4月17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先生、湛江市商务局局长杨文光先生、副局长车洁女士等前往我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VEST101”)考察,围绕“创新招商”展开会谈和交流。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出席此次活动,INVEST101首席运营官李步新先生向嘉宾们介绍了INVEST101的服务理念和合作案例。

网站配图1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王萌执行会长为各位领导嘉宾分享了“创新招商”的理念:在项目的选址、建设、筹备和运营阶段,地方政府和招商机构密切配合,贴合企业需求,提供涵盖政策解读、融资、市场开发、人才招聘及培训等各个领域的全面服务,搭建专业、高效的投资促进服务体系,推动来粤投资项目落地与发展。

网站配图2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网站配图3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李步新先生介绍了INVEST101的“企业管家”综合服务理念。INVEST101通过将招商引资服务向互联网及数据应用转型,打造了“地方站”、“招商地图”、“ 会务管理”、“招商观察”自媒体等产品,最大限度地为投资者简化程序、控制风险、缩短时间、降低交易成本,有针对性地解决传统招商引资过程中痛点。

网站配图4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欧先伟副市长介绍了湛江市投资促进工作的总体现状和计划设想,表示湛江市将充分发挥北部湾城市群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作用,大力推动对外交流与务实合作。

网站配图5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网站配图6 湛江市领导前往101考察.jpg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INVEST101的招商引资服务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