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穗领事馆商务处2018新春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8-03-16

3月16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在广州举行驻穗领事馆商务处2018新春交流活动。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比利时、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商务处,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国际医药港的嘉宾以及建智投资、INVEST101、百事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女士、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INVEST101首席运营官李步新先生、建智投资高级项目经理饶义飞女士出席此次活动并做了分享。

2.jpg

图:王萌执行会长介绍协会的投资促进工作情况


薛凯方副局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东省投资环境的新动态以及广东省投资促进局的投资促进工作情况,并表示政府将为来粤投资企业提供更全面、便利、高效的服务。

3.jpg

图: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女士


4.jpg

图:饶义飞女士分享最新的广东省招商引资政策

 

5.jpg

图:李步新先生分享互联网招商和企业综合服务

 

与会嘉宾就促进来粤投资项目落地与发展、推动外国企业与广东省政府招商部门的双向经济交流、搭建专业高效的投资促进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也将与各国政府驻粤工作部门协同合作,推动广东省区域资源和国际企业投资信息精准匹配,为广东省创造更多优质项目引进的机会。

6.jpg7.jpg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