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特辉会长在黄埔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上进行题为《关于法治建设促进我区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2018-02-07

2月6日至8日,广州市黄埔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在萝岗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建智集团总裁、黄埔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徐特辉先生参加会议并代表社法委作了题为《关于法治建设促进我区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徐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法治建设对促进黄埔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法治建设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是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保障。

徐会长建议黄埔区借鉴部分地区法制建设的先进经验,以法治手段切中发展痛点,以法治理念提升营商环境,以法治方式规范行政管理,最终通过法制建设形成“创新来黄埔、创业来黄埔、生活来黄埔,发展来黄埔”的浓厚氛围,打造全球最优的营商环境。

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同。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