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丰文化20周年庆典:感恩过往,拥抱未来
2018-02-04

2月4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

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广州凯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亦斌先生、荣誉顾问杨子江先生以及易木城规董事长张智彬先生、佛山高企高级项目经理王岳先生、棕榈盛城市场总监郑育敏先生等会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1.jpg

励丰文化董事长周利鹤先生以“20,未来已来”为题致辞,对励丰文化员工及与会来宾表示感谢与欢迎,并提出“2018年,励丰将依托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展演融合、内容和形式的融合、空间创意与业态创新的融合,实现跨界创新、转型升级,朝着文化引爆的目标迈进”。

22.jpg

1997年到2017年,励丰文化从一家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成为文化创意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在公共文化设施、数字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展演三大领域提供创新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国家大剧院、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张艺谋“印象”系列等众多项目,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部首批重点实验室”、“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