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101喜迎乔迁:于新家,打造新管家
2018-02-02

2月2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INVEST101)喜迎乔迁,正式入驻广州耀中广场,开启新征程。

徐特辉会长、王萌执行会长以及佛山高企总经理王绪先生、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由先生、普度医药总经理张超先生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乔迁仪式。

1.jpg

INVEST101首席运营官李步新先生带领包括政府领导、各方伙伴在内的各路嘉宾参观了新办公室。各业务部门分别以角色扮演、互动小游戏、演讲、情景短剧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来宾讲解INVEST101如何通过技术研发,打造互联网产品来实现多方联动,创造链接和价值;如何提升产业链信任度,打破壁垒,构建健康的合作关系;如何携手政府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以及产品及服务的核心理念及其推广策略。

2.jpg

3.jpg

4.jpg

5.jpg

李步新先生表示,搬迁到耀中广场,是INVEST101的一个新起点;“新家”融入了众多高科技设备,无一不体现着这样一家互联网企业的科技感和活力,而“新家”所提供的众创空间,也将为INVEST101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更多的创新因子。

6.jpg

据悉,INVEST101目前已推出的ISP选址管家,将与更多的地方政府合作,推出崭新的“地方站”,该功能板块迭代升级,将提供更具辨识度的区域资源、更丰富的载体资源,更个性化的考察路线; 同时,INVEST101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管家服务,设计开发系列管家产品,包括智慧园区管家、环保管家、科技管家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极致产业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