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律所:不忘初心,25载同庆
2018-01-27

1月27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理事单位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协会秘书长袁媛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11.jpg

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党委书记廖荣辉,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局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欧永良,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等嘉宾出席了庆典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201113000.jpg

金鹏律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王波律师在活动上回顾了金鹏25年的发展历史。王波律师于1993年辞去国办所的职务,选择自主创业,创办金鹏律所,是金鹏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开始。

金鹏律所是广州市属第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已成为广州最具规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并于2011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金鹏律所合伙人张由律师曾在去年6月接受我们的采访,就外商投资法律筹划等内容发表了见解。

详情请点击下文链接:

人物专访 | 广东省招商引发新投资浪潮,各路专家助你一揽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