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萌执行会长陪同省投促局领导出席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活动
2018-01-04

1月4月,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陪同广东省投资促进局领导出席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座谈会,并共同走访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女士、亚洲部部长李志强先生等参加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林国志先生主持。


薛凯方副局长在与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代表的座谈中,表示政府将推动出台智能装备制造相关的利好政策,帮助企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在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机遇与挑战,对政府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政策和服务提出了建议。


会后,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陪同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参观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科研创新成果展厅、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等,对工业及服务机器人制造、机器人产品检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将密切配合广东省商务厅及广东省投资促进局,结合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的需要和特点,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网站配图-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