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为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2017-12-21

12月21日,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暨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受颁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铭牌。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

 1221活动 官网配图1.jpg


图:翁建平先生、侯凡凡女士、王萌女士

 

广东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温伟群、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余学清在会上致辞。联盟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女士、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会长翁建平教授分别做了《精准医学:临床医生做什么?》、《国内外精准医学布局》的专题报告。王萌执行会长和与会专家、学者交流讨论精准医学行业的招商动态及投资促进新思路。

 1221活动 官网配图2.jpg

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融合我省及国内精准医学全链条资源,凝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医疗卫生机构、行业协会等精准医学产业技术领域力量,开展产品研究、技术研究、标准研究等,促进精准医学行业向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提升我省乃至我国精准医学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