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风险投资高峰论坛
2017-12-14

12月14日,第一届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风险投资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发区(黄埔区)萝岗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广州凯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亦斌先生,荣誉顾问、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经济学博士郑德珵先生出席此次论坛。

21.jpg

美国风险投资学院主席Clare Fairfield、美国生命科学天使投资人联盟主席FAZ.BUSHI,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田立新、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以及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杭州以及广州等地二百多家风险投资机构和科技企业界的高管,齐聚此次论坛,就大湾区战略与广州开发区机遇、硅谷投资人经验、科技产业的发展趋势与风险投资的方向选择、股权投资的基本逻辑与基石实践、广东创业投资行业发展与未来机遇、企业融资的艺术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22.jpg

严亦斌先生在论坛致辞,并表示此次风险投资高峰论坛,为在国际国内知名风投机构与广州开发区政府部门、区国有投资机构和园区科技企业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推动广州开发区风险投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