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2017-12-15

12月15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科学城召开。徐特辉会长、王萌执行会长、沈宁一监事长等20多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了协会成立半年来的发展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并审议增补了21家新会员及理事单位。会议由秘书长袁媛女士主持。

1.jpg

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向理事会汇报了《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2017年6-11月工作报告》,她从会员发展与服务、活动、内部管理等三方面介绍了成立半年来协会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对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徐特辉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要充分吸收和借鉴发展经验,积极支持和参与广东省招商引资工作,并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三个链接”——

1 加强“朋友圈链接”,促进内外资企业、政府招商机构、专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不同类型会员的交流与沟通,紧密会员间的联系;

2 加强“业务链接”,促进各会员单位的业务合作与资源共享;

3 加强“资本链接”,联合会员单位的资本进行投资,促进广东省优质项目的落地与发展。

3.jpg

徐特辉会长还对协会秘书处提出“举办好每一场活动,服务好每一位会员,交好每一家机构”的要求,为推动广东省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另外,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新增陶氏化学(广州)有限公司等21家会员单位;增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投资促进中心、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达(广州)香味剂有限公司、美国康永华律师事务所广州代表处等5家理事单位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