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博生物科技基因检测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2017-12-12

12月12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携手创会会员单位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探寻基因检测的奥秘——锐博生物科技基因检测体验活动”。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1.jpg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广州市商务委、天河区政务办、比利时广州总领事馆、耐克、拜耳的嘉宾以及建智、安凯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协会名誉会长凌伟宪先生、执行会长王萌女士、秘书长袁媛女士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2.jpg

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瑾文带领旗下的广州锐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为来宾讲解了基因检测对人体疾病易感预判、个体化治疗领域的应用,包括无创产前筛查、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等,对准确了解检测者的疾病易感情况、为患病者选择合适的药物和剂量进行治疗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3.jpg

杨瑾文总经理邀请各位来宾参加疾病易感基因检测——通过咽拭子样本采集的形式,结合大数据,从基因的角度评估个体未来患肝癌、肺癌等疾病的风险。专家们并在健康咨询互动环节解答来宾们对基因领域的疑虑,现场气氛活跃。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4.jpg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5.jpg

1212活动通稿(官网)配图6.jpg

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基因沉默等核酸技术为核心,打造核酸药物开发产业链,并获得了CFDA批准的中国首个且唯一的寡核酸原料药生产许可证,拥有国家人设部的博士后工作站。

广州锐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依托锐博生物的先进基因检测技术,拥有一支实力雄厚和经验丰富的高通量测序、生物信息分析和医学遗传学的团队,从事遗传性疾病、单基因疾病、多基因疾病和易感基因的靶向基因测序、全外显子和全基因组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