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广东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2017-10-18

10月18日,广东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广州开发区保利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徐特辉先生、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受邀参加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南方碱业、广州美维、兴森快捷、罗门哈斯等企业代表,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市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典,共同分享科城10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9.jpg

据介绍,科城专注于环境与资源循环领域,侧重于从工业过程回收材料和物质。十年荏苒,科城在材料学、化学、湿法冶金及水处理方面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实力,先后申领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成为全国第四个、广州市第一个持证生产碱式氯化铜饲料添加剂的企业

徐特辉会长高度肯定科城对广东省环境与资源循环领域创造的新价值,并祝愿科城在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促进广东省建设更加绿色的工业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