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迎国庆送展位扶持计划启动
2017-09-29

“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全力筹备之际,国庆黄金周也即将到来,为庆祝我国建国68周年,同时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创业扶持活动正式启动,符合参加活动条件的创业公司将享受适合的大会展位优惠。

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迎国庆送展位扶持计划启动.jpg

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协办的“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7年11月1日至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大会由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累计服务知名参展商数百家、专业观众数十万人,引数百家知名媒体竞相报道。

在大会全力筹备之际,国庆黄金周也即将到来,为庆祝我国建国68周年,同时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创业扶持活动正式启动,符合参加活动条件的创业公司将享受适合的展位优惠。 


  一、惊雷计划(仅面向协办单位)

  大会组委会将面向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协办单位(投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提供下列优惠:

  1、提供1个标准展位(需自行设计及布展);

  2、为协办单位(投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旗下企业、会员单位、合作伙伴等提供按成本价为2000元/个的标准展位(需5家起,低于5家按3800元/个,需自行设计及布展);

  3、场外宣传视频轮播;

  4、给予企业LOGO展示与参会门票。


  二、春雷计划

  1、凡获得2017年全国市级及以上创业大赛前三名的创业企业或团队(需要提供证明),将获得大会组委会免费赠送展位1个,名额仅限10个;

  2、凡是参与大赛获奖,且符合国家政策支持方向的项目的高校创业团队(需要提供证明),亦将获得大会组委会免费赠送展位1个,名额仅限5个。


  三、响雷计划

  1、曾参与往届广东互联网大会/全球CEO峰会的企业或团队,享四折优惠;

  2、两家企业一同参与的,两者均享受五折优惠;

  3、一次性购买两个以上展位的企业,享受五折优惠;购买三个以上的,享受四折优惠;

  4、推荐其他企业参与的,参会企业将在原有的折扣基础上,再享受一折优惠。


  四、打雷计划

  凡在2017年获得融资的企业或团队(未上市),将获得六折优惠(需要投资机构提供证明)。

  以上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上述活动展位及免费赠送展位均不可转让,否则将直接取消活动参加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所有。

  大会官网:http://2017gftc.iimedia.cn/

  详情请咨询:

  姓名:朱先生

  电话(微信):18100227704

  QQ: 3256281592

  邮箱:zyx@iimed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