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贵州六盘水商务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2017-09-01

2017年8月29日至8月31日,受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市政府邀请,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前往六盘水市,开展商务考察和交流活动。

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协会荣誉顾问杨子江先生带队开展了考察交流活动。

3.jpg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三线”创意小镇、润永恒猕猴桃基地、玉舍森林公园、海坪彝族风情小镇、北盘江大桥、野玉海景区悬崖酒店等地,对六盘水的基础设施、自然环境、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8月31日,六盘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平先生,以及六盘水市投资促进局、市旅游发展委、市旅游文化投资公司、水城县、钟山区的负责同志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六盘水方面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六盘水的投资环境、发展战略、城市布局、招商机制、引资项目。双方代表就粤黔两地的发展特色和合作机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协会和企业家们如何与六盘水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