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受邀出席广州智能驾驶产业推介会
2023-02-28

2月22日,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州智能驾驶产业推介会顺利举行。

来自大湾区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企业、行业协会以及投资广州专家库专家齐聚一堂,参观百度阿波罗园区,并探讨广州智能驾驶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交流新发展格局下广州的投资商机,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秘书长罗鹏先生作为投资广州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_MG_8258 拷贝.jpg

在会上,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毅为新聘及续聘的投资广州专家库专家、专业服务机构颁牌。来自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及智能驾驶领域企业、专业咨询机构、行业协会、专业投资促进机构等专家代表围绕广州智能驾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产业招商方面,王萌执行会长针对广州市智能驾驶产业头部企业聚集的优势,建议政府充分利用行业头部企业开展上下游全产业链招商。

Angela发言 副本.jpg

投资广州专家库2013年成立以来,聘请了众多投资广州咨询专家及专业服务机构,涵盖了法律咨询、财税会计、环保节能、人工智能、融资租赁、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医疗健康、学术研究、投资咨询等多个行业的专业精英。自2018年受聘为专业服务机构以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与其他投资广州专家库成员为来穗的投资者提供了专业而细致的服务,为广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广州全面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