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受邀前往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开展经济发展能力专题培训
2023-02-15

黄埔党校.jpg

近期,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举办了“重塑开发区精神·奋进黄埔新征程”系列培训,旨在推动区域干部经济发展能力。应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党校邀请,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组织专家开展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领导干部经济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协会邀请的专家包括协会秘书长罗鹏先生、佛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绪先生、广州凯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振华先生。

黄埔党校培训现场.jpg

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领导干部经济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

黄埔党校培训-陈振华-2.jpg

黄埔党校培训-罗鹏2-2.jpg

黄埔党校培训-王绪-2.jpg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个人研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其中培训课程紧密结合招商工作实际,内容充实,重点讲述了“招商项目谈判策略与技巧”、“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招商团队”、“招商项目的研判”等课程,帮助学员全面认识招商引资的新特征,掌握商务谈判规律和方法,增强招商引资总实效。

三位专家在招商引资方面均有多年的实务操作经验与心得,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处级领导干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区领导及学员对我会专家授课给予了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