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35周年
2023-02-13

PIN_6940 拷贝.jpg

2月10日,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35周年暨跨国公司交流会在东方宾馆隆重举办,25家在穗杰出外资企业获得表彰。

本次活动聚焦主题“携手共进,更扬云帆”,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广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广州市商务局局长洪谦,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分别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213145548.jpg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萍,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广州市商务局局长洪谦出席了交流会并为协会点亮35周年灯牌,共同见证庆祝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35周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举行了“广州杰出外资企业表彰仪式”,宝洁、卡尔蔡司、安利、3M等25家在穗外资企业获得表彰。通过表彰一批杰出外资企业代表,鼓励外资企业进一步增资扩产、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在穗的发展信心,推动外资企业与广州经济一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寅基、百济神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国际部副总经理李响在活动上就“外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