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秩序》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2-07-18

《原则: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秩序》.jpg

“以书会友”系列活动,是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的高端会员活动版块,旨在分享和传递有价值思想。本次分享的书目为《原则: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秩序》,由世界顶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的创始人瑞·达利欧所著。

7月15日,我们特别邀请到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会长徐特辉先生进行读书分享。凌伟宪名誉会长、王萌执行会长、王锐副会长以及百事、凯得资本、金杜律所、奥松电子、卓高泰、追光科技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原则: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秩序》凝聚了达利欧50年投资经验,他纵观人类历史,总结周期,预测未来。

nOpAoi4yLyRH-GZR0jrM-Q 2.jpg

在这本书中,达利欧回顾了过去500年来以荷兰、英国、美国、中国为代表的全球主要经济力量兴衰交替的历史,以此解释变化的世界格局和力量的交替,以及正在发生和即将发生的经济、政治、观念上的巨变。

对于未来,达利欧预测会迎来巨变,但仍充满乐观:在未来几年,人类和世界秩序都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变化。但人类会以极其务实的方式变得更强大,这将帮助我们克服挑战,继续迈向新的征程,实现更高水平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