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益力多20周年纪念庆典圆满举行
2022-06-14

益力多20周年 (1) 拷贝.jpg

6月10日,协会会员单位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在其佛山工厂举行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广州益力多20周年纪念庆典。徐特辉会长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自2002年产品上市销售以来,广州益力多通过二十年的市场深耕,相继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清远、湛江、肇庆、海口设立了分公司,销售和宅配业务双管齐下。

疫情之下,广州益力多积极应对,借助电商和实体结合的新营销抢抓“健康经济”机遇。2021年,广州益力多日均销量达282万瓶,相对于创业第一年2002年的日均销量5.9万瓶增长了50倍。

益力多20周年 (2) 拷贝.jpg

益力多20周年 (1) 2拷贝.jpg

益力多总经理梅原纪幸讲话

此次举办庆典的益力多佛山工厂是益力多在中国大陆投建的第6间工厂。益力多佛山工厂三期项目现已竣工,新建了原材料仓库,今年6月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天240万瓶。广州益力多总经理梅原纪幸表示,届时连同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两间工厂,3家工厂合计日均产能将达到600万瓶。

佛山工厂.jpg

益力多佛山工厂

除了积极开拓市场,广州益力多还通过多方位、常态化的科普活动让品牌走进消费者。自2002年开放工厂参观以来,共计接待近80万人次。同时,广州益力多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疫情以来包括各地分公司陆续为社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产品近30万支及其他各类物资。

广州益力多方面表示,将继续践行“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贡献”的企业理念,持续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