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投资促进局赴我会走访调研
2022-05-26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来访 (10) 拷贝.jpg

近日,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小军带队赴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走访调研,副局长陈少涛、翁春生及信息部部长杨雷参加。协会会长、建智集团董事长徐特辉,协会执行会长王萌、秘书长罗鹏、会员部部长陈晓涵参加调研。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广东省投资促进工作实效,从产业链、供应链和投资链着眼综合推动战略支柱与战略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组织高质量且紧扣招商实务的招商培训,切实帮助全省各地投资促进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实务水平等进行了交流。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来访 (12) 拷贝.jpg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来访 (14).jpg

驿站.jpg

朱小军局长提出,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及会长单位建智集团具有20多年的一线招商服务经验、深厚的项目投资与全流程企业服务能力以及优质的招商网络和渠道,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落地。

徐特辉会长表示,协会和建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会员、来粤投资者和各地各级投资促进机构合作伙伴,在广东省商务厅和广东省投资促进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投资促进和服务工作,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尽己所能。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一行还参观了我会会员单位广州广胜电子有限公司运营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芯大厦、广州市与清远市区域融合发展的广清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驿站,以及拜访会员单位广州裕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晟矽微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