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壮举,红军长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2022-05-18

5月18日,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党支部、会长单位中共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旷世壮举,红军长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由广铁集团原政法综治办副主任、高级政工师唐明月进行以“旷世壮举,红军长征”为主题的演讲,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王萌主持。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小军,建智党支部书记傅敏、组织委员刘叶,以及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协会、建智、广铁的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IMG_3698 拷贝.jpg

IMG_3697 拷贝.jpg

唐明月主任为党员们深切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原因、时间阶段、作战路线等历史知识,深刻阐述了中央红军长征中的重要节点,深度总结了红军长征的意义与精神。此次专题分享的史实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精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在座党员带来了一场党史知识大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广东商务工作,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新贡献。

IMG_3696 拷贝.jpg

IMG_5182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