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城抗击疫情,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在行动
2021-07-05

自5月21日,广州市荔湾区确诊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以来,疫情动向时刻牵动着市民的神经。在与印度毒株型新冠肺炎的搏击中,相关医护人员、社工、社区工作者以及参与一线抗疫的志愿者们奔赴抗疫最前线,为市民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发起了“防疫一线”关爱行动,用实际行动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天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参与协助此次活动当中。

通过前期的沟通,关爱行动工作组了解到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天河南街道办事处防疫前线人员针对全民不分昼夜多次、反复核酸检测筛查,不仅要在白日户外顶着酷暑,还要每日工作超负荷却依然保证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此,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及天合公司向天河南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口罩、消毒用品、饮用水等防疫物资,物资将用于支持辖下社工、志愿者开展防疫一线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广州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正以“广州速度”消灭新冠病毒隐患,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协会及会员单位将在这场防疫战中略尽绵薄之力,承担起社会组织对社会的的责任。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抗击疫情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5990d3730566728ec4d252fcf16d1a3 拷贝.jpg

天河南感谢信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