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0

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PPT 2021-12-17 JL3 3.jpg

12月17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凌伟宪名誉会长、徐特辉会长、沈宁一监事长、王萌执行会长以及协会各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理事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吸纳新增会员单位、增补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聘任新行业顾问的议案。

2.jpg

首先,罗鹏秘书长从协会本周期的会员发展和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自身建设情况三方面向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展望。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吸纳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新会员单位,增补广州凯得资本运营有限公司1家副会长单位、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等4家理事单位,以及聘任宝洁公司供应链副总裁江蓉女士等6位行业顾问的议案。

3.jpg

凌伟宪名誉会长在会上指出,协会持续创新投资促进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深化与各会员单位和各合作单位的联系;同时,协会服务团队与会员单位一道,继续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积极推动来粤投资项目的落地,将创造价值和打造影响力结合起来。

各理事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对后疫情时代的协会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并表示非常愿意深化会员之间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端投资促进服务平台的建设,畅通广东经济运行脉络,实现更加包容的发展。

4.jpg

动图.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