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 “走进3M”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2021-09-30

近期,会员活动——“走进3M”成功举办,拜访了世界知名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广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会员代表们参观了3M的广州生产基地与华南技术中心,帮助会员们相互了解与沟通,促进区域的产业链发展。

1.jpg


3M是一家拥有百年创新历史、把创新融入血液的高科技企业。成立至今,3M开发生产产品六万多种,服务于通信、交通、工业、汽车、航天、航空、电子、电气、医疗、建筑、文教办公及日用消费等领域。

2.jpg

活动现场


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凯先生表示,3M产品的创新很大程度得益于其内部的“15%时间”政策,即允许员工用15%的工作时间来从事个人感兴趣的项目,不受公司考核要求的约束。此举大大激发了全公司员工的创新热情,这一公司文化也是企业创新力得以延续的基底。

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作为3M在华南地区的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涉及个人护理产品、电子元器件装载带、液体分离及过滤产品、汽车吸音棉、新雪丽™保温棉、个人听力保护、防坠落、自给式呼吸器等安全防护产品。

3M还面向工业企业及相关作业者开展免费的有限空间科普活动,主要应用于工业企业在地下井、地下池子等不通风的有限空间内作业时,防止施工人员发生危险和进行应急救援,以此呼吁企业提高有限空间安全作业意识。


来源:广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