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广东琴叶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29

洗护用品是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日化产品之一,随着我国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不断迭代的新兴消费需求让这一传统的洗护产品焕发着无限可能。

协会的理事单位广东琴叶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琴叶”)作为洗护赛道的佼佼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生活”,让更多人享受高性价比的沙龙级美发护理体验。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琴叶,了解这家快速成长的中国高端洗护领航品牌企业。


携手世界500强的中国洗护企业

以洗发水为例,我国消费者对于修护、柔顺、去屑、防脱等不同功能的偏好,推动了我国洗护市场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相比于其他本土洗护品牌主打的差异化竞争策略,琴叶更聚焦于打造一条专业、高效的日化产业链条,业务已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琴叶创立广东鹤山,从一家小工厂默默耕耘,如今已拥有了国际标准生产流水线一流的生产设备、科研人员、管理人才和营销精英,成为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实力中国洗护公司,旗下拥有欧蝶兰工厂、珍宝工厂、田谷塑料制品厂等。

1.jpg


琴叶的快速成长,得益于采用国际最新前沿技术,和拥有世界顶级的供应商梯队,以此保证产品的高质、高产。

琴叶的珍宝工厂联合了世界500强原料及科研巨擘德国巴斯夫、瑞士奇华顿、日本花王、美国龙沙等企业,构建了一体化的现代研发生态系统,多年来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ISO22716证书》、《GMPC证书》,拥有2000多种成熟配方、8大专利,并实现了25条自动生产线,日均产能300吨、60万瓶洗护产品。

2.jpg


此外,针对不同发质和皮肤的特点,琴叶通过强大的科研团队,成功地自主开发一系列专业线、日化线品牌,“卡纷”、"卡芭丝"、“高莉娅施”、“优斯玛”等产品已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港澳台等地。通过对洗护、家清、护肤、供应链、国际贸易等业务板块的打造,琴叶正在构建专属于自己的专业、高效日化产业链条。

3.jpg


构建4.0产业园区,迸发新活力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产业园区也进入了4.0发展阶段,不仅承载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还驱动着城市更新和服务配套完善。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鹤山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给琴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2018年,琴叶在鹤山雅瑶镇投资了3亿元,建设120亩的琴叶高新科技产业园。目前,园区内的一座座大楼已经拔地而起。

4.jpg


琴叶高新科技产业园拥有琴叶科技大楼、田谷园区、珍宝园区,以及占地超12000平方米的智能型仓库和超过10000平方米的员工宿舍。琴叶高新科技产业园将研发、生产、设计、加工、营销、贸易等元素于一体,拥有GMP标准生产厂房,从包材到成品一气呵成,发挥品质和库存优势,产量较之前提升了3倍。在提产之余,琴叶高新科技产业园未来将完善配套设施,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反哺城市建设。

5.jpg


同时,琴叶正在架构战略性发展空间,为未来产品的扩展与营销布局更广阔的多元平台。在铺就各大电商平台的同时,琴叶更致力于构建专属的洗护沐一体化品牌体验线上平台,并以此作基点,辐射各大网络平台,令消费者获得更多高性价比的专业洗护美好体验。

琴叶副总经理李小军表示,琴叶得到飞速发展,得益于广东鹤山良好的投资政策和优越的地理优势;政府部门对企业发展和经营的关心、简政放权,为企业提供了很多便利,优惠的政策也大大提高了企业投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新工厂的建设标志着琴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投产后将成为琴叶新的增长引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全面的产品。


来源:鹤山发布、琴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