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2021-07-31

7月30日,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启用暨宝洁湾区研创路线图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宝洁公司、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共同举办。

现场发布的宝洁湾区研创中心路线图显示,未来五年,宝洁将聚焦创新、协同、可持续,引领未来供应链发展。广州市商务局,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宝洁大中华区领导团队共同为中心揭幕。

2.jpg

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是经由宝洁全球总部批准设立、全球三大智能技术创新中心之一,也是亚洲第一个专门从事智能制造和供应链全链路技术创新的研发机构。此次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的启用是宝洁湾区研创中心成立之后携手港澳大湾区相关企业开展战略协同,推动产业链升级的又一重大布局。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马睿思先生表示:

3.jpg

从今年4月湾区研创中心揭幕到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宝洁正以更快的速度奔向2025。

活动现场发布的未来供应链发展5年线路图显示:宝洁将针对4大领域,15个方向开展供应链技术创新,以新基建、新技术、新数字加持,为新零售时代提供更高效、更灵活、更智能、更环保的供应链前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4.jpg

未来,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也将发挥全球科技创新的平台优势,持续推进供应链的创新,协同,可持续,协同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企业,为湾区创新产业链贡献行业智慧,为消费者带去更为优化的消费体验。

5.jpg

活动现场


来源:宝洁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