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中味,感受《团餐的力量》
2021-07-20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自90年代起,随着经济发展与写字楼的崛起,员工的每日餐饮需求,及发达国家团膳理念的传入,为团餐的社会化、市场化、企业化提供了土壤,专业团餐公司应运而生。

2003年,协会会员单位中味餐饮成立。面对团餐这片广袤而充满生机的领域,中味的一切从零开始,逐步搭建起系统、规范、标准。从幼小到如今壮大,中味用稳扎稳打的每一步,体现着团餐的力量。


01食材篇——绿色无公害

中味的食材,来自全国多个无公害农田。其中一个,坐落在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上,这里土地肥沃、气候宜人,种植时均采用农家肥配合人工除草,能够产出优质的四季瓜果蔬菜。绿色安全的种植方式吸引了中味采购们,从而让这里的健康食材,进入到中味餐厅里。

1.jpg


02物流篇——专业食材管理

从农田到餐桌的整个过程中,为了守护食材安全,中味物流中心为每一样食材制定了相应的仓储、加工以及运输标准。中味在广东省内已建立三个物流中心,车程控制在45分钟内,保证食材新鲜健康的同时,也让中味对客户需求的响应效率进一步提高。

2.jpg


03安全篇——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食品卫生安全的保障,是中味屹立于市场不败之地的一大关键。独立食品卫生安全部培养专业检测员,他们进驻物流中心进行食材检测,并对分店进行定期飞行检查、提供整改意见。中味合作第三方检测和认证公司为食品安全体系进行有效性评估,同时引入客户方共同监督机制,打造严密、高效、可执行性高的安全体系。

3.jpg


04美食篇——让新鲜感唤醒味蕾

在竞争激烈的团餐市场中,为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用餐需求,中味必须在菜品上保持创新。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中味汇集星级好厨组建起30+人的研发团队,意在融合全国各地美食,推出小品牌特色菜、创意融合菜等,既延续了传统美食的经典口味,又以此为基底加入现代潮流美食理解。

4.jpg


05服务篇——如归家一般的贴心

服务是一门关于体验的艺术。每逢节日,中味会根据不同企业的文化,进行相应的活动策划,基于节日定制的美食菜单,过节元素浓郁的现场布置,或传统或新颖的现场互动,组合成一场覆盖五感的沉浸式体验。中味用“走在客户前面”的决心,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5.jpg


06价值观——客户第一

中味秉承一贯以来的企业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味不仅追求为客户做专业化的团餐服务,更致力于建设有爱有美食有快乐的餐厅,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味蕾的绽放。中味仍在不断尝试,努力做到成就客户,并让使命和愿景在每一个中味人心中生根发芽,全员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提升组织效率,朝着打造中国最好的团餐公司的目标奋进。

6.jpg


时至今日,中味已成为中国团餐十大领军企业之一,获得了来自行业、客户的多项认可。未来,中味将继续以“一切只为成就客户”的主张,为每一家客户企业的员工餐饮,保驾护航、不断创新,向着世界一流的团餐企业的目标,继续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