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代表团来访
2021-05-21

近日,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以下简称AICM)来粤考察。AICM执行理事马一兵女士及来自科思创、赢创、汉高、瓦克化学、陶氏、塞拉尼斯及霍冶等国际化工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AICM考察团成员与我会进行了座谈。各位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公司、产品和服务,王萌执行会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东省的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和相关园区情况。双方就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园区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AICM于1988年成立,成员包括近70家在中国有重大投资的跨国化工企业,组织成员的业务涵盖了化学品研发、制造、分销、仓储运输、回收和处理全产业链。目前世界10强企业中有5家为AICM公司,28家公司位列世界化工50强名录。

未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将密切联系更多的专业服务机构,结合各行业发展的需要和特点,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