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受邀参加广东英国商会2021年大湾区行业发展趋势展望研讨会
2021-02-04

1月22日,由广东英国商会主办的2021年大湾区行业发展趋势展望研讨会在广州顺利举办,邀请了来自中英两地的政府部门、知名企业、专业机构等的近百名嘉宾共探粤港澳大湾区商机。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受邀在论坛上发言。

1.jpg

2.jpg

王萌女士认为,与中国其他都市群相比,粤港澳大湾区仍具有巨大潜力和较强的竞争力。除基础设施和政策优势,更重要的是大湾区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各领域专家。好的营商环境应当是由人来创造、感受和定义的。

此外,其他几位嘉宾分别从国际投资、房地产、税收金融、市场营销、物流等各自的专业角度进行了精彩分享。协会行业顾问、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公司合伙人许晓扬女士也结合所在的行业背景,为落户大湾区投资的跨国企业、外资企业及本土企业在税务方面提出了新思路。

3.jpg

4.jpg

广东英国商会成立于1996年,是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的商协会合作伙伴,其会员网络涵盖包括教育、酒店服务、金融、高科技、制造、医疗等行业。

未来,协会也将携手更多资深的招商人员和专业服务机构,搭建高质量的投资促进平台,为地方投资促进和企业投资发展服务。


来源:广东英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