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广州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0-08-31

随着新基建科技领域迅速崛起,新一代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为广东的集成电路产业和市场发展带来空前机遇。
在此背景下,为积极提升我国半导体产业创新能力与全球影响力,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南京举行。大会以“开放合作、世界同芯”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半导体产业、学术、科研、投资等各界专家及代表共同探讨行内趋势。

1.jpg

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现场


论坛首日,还举办了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半导体协会承办,广州市黄埔区、增城区、白云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开发合作 创芯广州”暨2020广州产业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广州、珠海、深圳、上海、南京、苏州等地的半导体产业链代表,以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各地半导体行业协会的代表等近100位嘉宾参与。

2.jpg

“开发合作 创芯广州”暨2020广州产业合作交流会现场


会上,广州市、区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广州企业代表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州投资环境、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广州机遇等情况,并进行互动交流,展示了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优良营商环境、良好的半导体产业发展基础与条件,向各位传递出广州发展半导体产业的信心,以及邀请半导体优秀项目落地发展与共赢的积极信号。
协会理事单位粤芯半导体市场与销售副总裁李海明先生作为广州半导体企业代表,主要介绍了粤芯半导体的发展现状,以及粤芯半导体在广东省、广州市及黄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发展壮大的历程,并以其个人为例,分享了广州良好的人才政策。

3.jpg

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及广州企业代表做主旨演讲


开放与创新,是广东未来经济发展的两个关键词。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也将携手政企学研媒各界朋友,立足广东,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共生和革新的巨大扩张力,并以此更有力地促进广东省经济的发展。


来源:世界半导体大会、广州市半导体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