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四:如何练就一双捕获优质项目的「火眼金睛」?
2020-06-30

招商引资过程中,对项目的正确研判与评估是项目成功引进的前提和关键环节。面对众多的招商项目,招商人需要综合判断项目品质,分析项目风险,遴选出最适合本区域经济需求的优质项目。

那么,招商项目的研判与评估关注哪些核心指标?项目评估需要遵从怎样的逻辑?我们又应该如何建立符合本区域的招商项目综合评价体系,以及高效获取与精准验证项目信息?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广州凯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华先生分享的《招商项目的研判与评估》。

1.jpg

课程亮点

01 思维跨界,用投行眼光选项目

投资银行能够精准评估投资项目,就是受益于他们所形成的一套独特的方法论。

在这门课中,陈振华老师将萃取投行评估项目的能力精髓,把投资专家的项目评估思路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助你深度理解项目研判的内在框架。

02 细节入手,用专业化工具做评估

一个好的招商项目,不仅要考虑经济效益,还有关注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本门课程将分解以上三大维度的数十个细化指标,帮助我们通晓项目评估主脉,掌握有效获取招商项目信息的技巧与策略。

03 循序渐进,用系统方法发掘机会

获取项目方的资料后,我们如何判断项目所处行业的现状与前景?面对企业和项目本身的信息,该如何深挖背后的价值?

陈振华老师也将结合“行业-企业-项目”的循序渐进的评估逻辑,给我们提供一个所有招商项目一以贯之、予以使用的评估纲领。

2.jpg

导师简介

陈振华 先生 广州凯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振华先生具有近10年的券商和银行从业经验,曾在中泰证券、国联证券从事新三板挂牌业务,作为签字项目负责人先后参与了旗华建设、健坤通信、爱淘城、安和威、第一环保、坐标装饰、健怡果等已挂牌项目,以及国游网络、集万股份、百事达等定增类项目。并曾任广州银行总行私人银行担任产品开发经理。


课程大纲

《招商项目的研判与评估》

1 招商项目评估的要素和逻辑

2 招商项目的综合评价体系

3 信息的获取、验证与评估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