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26

4月25日,广东省促进投资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来自协会各会员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1.jpg

协会名誉会长凌伟宪先生、会长徐特辉先生、执行会长王萌女士出席。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少涛先生代表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商务厅列席大会。大会由秘书长罗鹏先生主持。

王萌执行会长汇报了《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会员发展与服务、投资促进主题活动、专业培训及专业服务、内部管理等四方面介绍了近一年来协会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协会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广东省投资促进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2.jpg

图:王萌执行会长汇报协会年度工作报告


王绪监事汇报了《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2018-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向会员们介绍监事会近一年来对理事会及秘书处的工作、理事会的民主决策、协会财务工作等方面的监督情况,促进协会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

3.jpg

图:王绪监事汇报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协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4.jpg

图: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现场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的章程修订案,以及增补6家理事单位的议案。

5.jpg

感谢广大会员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广东省商务厅和协会理事会对协会秘书处工作的悉心指导!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将继续秉承务实、扎实、诚实的“三实”原则,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搭建并完善高效、专业的投资促进服务平台,助力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