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市企业投资对接会顺利举行
2018-11-15

11月14日,为大力推动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与广东省的区域合作,辛辛那提地区经济发展署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美国辛辛那提市企业投资对接会。

对接会由辛辛那提地区经济发展署主办、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承办。来自中美两地的知名企业、政府部门、专业机构等的近百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A.jpg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女士,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徐特辉先生、执行会长王萌女士、监事长沈宁一先生、秘书长袁媛女士、行业顾问卢智俊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b.jpg

美国辛辛那提市企业投资对接会现场

c.jpg

从左往右依次为:王萌执行会长、徐特辉会长、John Cranley市长、薛凯方副局长、宝洁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高嘉嗣


辛辛那提市长John Cranley先生在活动上致辞,分享了海外企业在辛辛那提投资的成功案例,热情邀请广东企业前往投资发展。

D.jpg

辛辛那提市长John Cranley先生致辞


辛辛那提地区经济发展署总裁Kimm Lauterbach女士、西切斯特市长LEE WONG先生、辛辛那提大学首席创新官David Adams先生、JobsOhio国际投资业务拓展资深经理Justin Kocher先生也从各个角度为参会企业介绍了辛辛那提市的投资环境和优势。会议由大辛城华商会执行会长陈辽瑞先生主持。

e.jpg

从左往右依次为:Kimm Lauterbach、Justin Kocher、David Adams、LEE WONG


辛辛那提是宝洁公司全球总部所在地。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Henry Karamanoukian先生在会上做了分享。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及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先生出席了活动。

f.jpg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Henry Karamanoukian先生进行分享


与会嘉宾就辛辛那提地区的营商环境优化做深度交流,探讨辛辛那提与中国企业之间的潜在合作,并进行了产业洽谈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G.jpg

洽谈对接现场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立足广东,致力于推动广东企业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发展,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各方合作交流,不断提高投资和招商工作的效率,推动广东省的经济发展。


辛辛那提市是美国中西部重要工业城市及内陆港,位于俄亥俄、肯塔基和印第安纳3州交界处附近。十九世纪中叶,由于运河和铁路的兴建,辛辛那提市成为重要的工业和交通中心,有农机、电机、飞机发动机、酿酒、肉类加工、印刷、化学等多种工业;是全球机床制造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