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丰文化参观活动顺利举行
2018-09-29

9月28日,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主办、理事单位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半导体协会协办的“文化与科技的碰撞与融合——励丰文化参观活动”顺利举行。励丰文化创始人、副董事长朱晓励女士,副总裁李曲柳女士接待了来访人员。

1.jpg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峰先生,协会执行会长王萌女士、秘书长袁媛女士、行业顾问陈立克女士,以及来自广州市半导体协会、INVEST101、广芯微电子、安凯微电子、昂宝电子、南风窗杂志社、藤田建设、物联天下、兴业证券等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2.jpg

李曲柳副总裁进行了题为“文化科技融合创新的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的分享,向来宾们介绍了“创意策划、规划设计、技术制作、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理念,给大家带来关于文旅产业的新启发。

3.jpg

图:励丰文化副总裁李曲柳副总经理进行分享


各位来宾参观了励丰文化视听体验平台、互动展演平台、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广州)展示展演大厅等,通过LEMUSE声学系统、VR技术、AR技术、体感等先进互动展示技术,体验了更为沉浸、更为震撼的视听盛宴。

4.jpg

5.jpg

图:励丰文化视听体验平台

6.jpg

图:励丰文化互动展演平台

7.jpg

图: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广州)展示展演大厅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利亚德集团(股票代码300296)旗下文化板块核心企业,在公共文化设施、数字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展演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规划设计、技术制作、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创新服务。

励丰文化协同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大学科技园等联合发起成立了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并承担了财政部、科技部《面向文化旅游新兴消费产业集群的服务业创新试点》任务,以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西部文化创新展演的集成研发及应用示范 》等重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