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放报名
2018-09-03

为切实提高广东省内各地、市、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结合广东省投资促进工作的特点及需求,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暨广东商务人才发展学院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广州举办第一期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培训班。

1.jpg

2018年6月,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联合了一批长期关心和关注广东省商务人才培养和投资软环境建设的有识之士,成立人才发展专业委会员暨广东商务人才发展学院,旨在为广东省培养更多从事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和企业经营方面的实务型、综合型人才。

2.jpg

图:广东商务人才发展学院启动仪式


广东商务人才发展学院首先推出“第一期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培训班”,聚焦投资促进工作全过程,将招商实务与各相关专业领域知识相结合,旨在提升投资促进从业人员的宏观视野以及在实务工作中的洞察力、 理解力和执行力,增强区域投资促进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实务能力,促进我省高素质专业的投资促进从业人员队伍建设。

3.jpg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十位投资促进领域以及法律、规划、环保、集成电路领域的资深专家,将带来十堂精彩专题分享,并组织广东省优质园区的实地考察。

44.jpg

培训对象:从事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2018年10月12日

报名方式:点击文章下方的通知文件,获取更多详情;请填写附件3中的报名回执,并将回执发到会务组联系邮箱。会务组确认后将发出付款通知。

本期培训班人数初定150人,满额为止。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5日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关于举办第一期(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广东省投资促进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pdf